2022年誠品健康生活類第一名 解封口罩前必讀的肌膚保養書

誠品書店排行榜(圖/春光出版提供)
誠品書店排行榜(圖/春光出版提供)

文/編輯部

在演藝圈及醫療領域享有名氣的皮膚科王朝輝醫師於今年初推出《光澤美肌保養術》,二月份出版至今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創下七刷的耀眼成績,並且榮獲書店閱讀報告健康生活類年度第一名,成為新一代暢銷作家。王醫師在百忙之中撰文出書,希望藉由書籍來傳達正確的皮膚知識及保養觀念,讓讀者能經由正確保養方式來找回肌膚的健康,擁有光澤美肌。

皮膚專科王朝輝醫師,時常在電視節目與觀眾們分享保養新知。第一次進軍文壇出書,就拿下相當亮眼的成績,王朝輝醫師表示:「近年疫情影響,民眾常因為悶熱狀況下引起皮膚不適,例如過敏、痘痘等粉刺問題好發而求診,因看診時間有限難以進行完整的衛教,這次機緣下將看診二十多年經驗集結成冊,傳達正確的方式做好肌膚保養,收到不少讀者反饋將此書譽為保養聖典。」

王朝輝醫師(圖/光澤診所提供)

《光澤美肌保養術》內容是王醫師統整多年來上萬名求診者的皮膚科臨床經驗,歸納求診者的問題與迷思,透過系統式整理,以五大章節、二十五篇的保養指引來說明肌膚失去光澤的成因、更多肌膚的真相、毛孔狀態與膚況、敏感肌與酒糟的照護及老化的保養等知識。王朝輝醫師使用淺顯易懂的文字說明,並以插圖及表格輔助呈現,讓讀者容易閱讀及吸收正確資訊。王朝輝醫師說:「閱讀這本書如同與朋友聊天一樣,遇到肌膚的問題隨時拿起來翻一翻就能得到解答。」

書名:《光澤美肌保養術》
作者:王朝輝
出版社:春光出版/城邦文化
出版時間:2022年2月24日

【誠品年度閱讀報告】首度線上分享回顧2O22書單,在這段生活受限的日子裡,替台灣讀者整理出精選書單,藉由閱讀讓讀者締結知識與世界訊息不脫節,而《光澤美肌保養術》即將進入第八刷,在誠品書店健康生活類中唯一與民眾保養密切相關的知識工具書,成為民眾在期待解封口罩的前夕,必須閱讀的一本保養書籍。

●本文推薦書為春光出版之《光澤美肌保養術》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春光出版 生活休閒 誠品 口罩 閱讀風向球 出版風向球

逛書店

延伸閱讀

歷史大對決,誰說的才是事實?中美關係該如何轉變並且修復

從《如蝶翩翩》觀察龐大粉絲基礎 如何帶動改編韓劇討論度

別過度追求物質生活!你買的BMW並不會到安養院看你

書店再見,再見書店/書店在未來扮演的角色,決定人文精神的去留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