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禮券】土味情話你來寫 禮物我們送

土味情話你來寫 禮物我們送
土味情話你來寫 禮物我們送

別覺得「土味情話」有點土,但誰的耳朵不喜歡?在感情上我們一向是內斂的含蓄不外露的,但「土味情話」通俗易懂,又有點憨的屬性,讓人在不經意間放飛自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小編整理了幾則土味情話給你作參考:

❤️「你與星河,皆可收藏。」
❤️「吾日三省吾身,四省妳。」
❤️「你為什麼要害我,害我那麼喜歡你」
❤️「愛妳或更愛妳,That is the question. 」
❤️「答案很長,我要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
❤️「你走路能不能看著點啊,非要撞在我心上!」
❤️「你喜歡喝水嗎?那你已經喜歡上70 %的我了。」
❤️「你聞到什麼味道了嗎?怎麼你一出現空氣都甜了。」
❤️「我卜了上千卦,卻沒算出你出現在我生命的那一霎那。」
❤️「莫文蔚的陰天,孫燕姿的雨天,周杰倫的晴天,都不如你和我聊天。」
❤️「小時候,我的夢想是當科學家。現在長大了,不禁開始思考:我要當什麼家。遇見你我明白了,我想要帶你回家!」

土味是搞笑的,情話是認真的😊我們等你,分享聽過、說過、見過的飽含著愛的那一句,快來「udn討論區」留言,寫下你的土味情話,三言兩語,越土越好。

參加方法
即日起至2023/3/31(五)止,滑到網頁下方「udn討論區」留言,寫下您的土味情話,即可參加抽獎。每人不限投稿次數,歡迎多留言。

滑到網頁下方「udn討論區」留言,寫下您的土味情話,即可參加抽獎。

🎁獎品內容
統一超商500元電子商品卡,共3名。
統一超商200元電子商品卡,共4名。
家樂福500元即享券,共2名。
家樂福200元即享券,共1名。
udn讀書吧100元購書金,共20名。

📣得獎公告
時間:活動結束後統一進行抽獎,由系統程式自動隨機抽出,2023/4/7(五)公佈得獎名單。
領獎:主辦單位將以留言者參加活動之「udn帳號」資料,通知中獎者領獎方式,5天內未回覆訊息者,視同放棄。

注意事項
本網站擁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 ebook@udn.com 客服信箱。

【中獎名單揭曉】土味情話你來寫 禮物我們送

感謝所有參加【土味情話你來寫 禮物我們送】留言活動的讀者。公布本次活動中獎的幸運兒,共計30名。

恭喜以下中獎者參加獲獎!琅琅悅讀將以讀者「udn帳號」所填寫的電子郵件,email通知中獎者,敬請留意郵件並回覆。udn讀書吧購書金,將直接以email發送,請中獎者依內文說明至讀書吧使用。

📣中獎名單

🎁統一超商500元電子商品卡,共3名。
1、o**line1542079040056
2、c**ebunny
3、a**73521529

🎁統一超商200元電子商品卡,共4名。
1、s**dygau102
2、k**ewu888
3、s**lebunny520
4、a**18450

🎁家樂福500元即享券,共2名。
1、j**hang2012
2、2**803912020

🎁家樂福200元即享券,共1名。
1、y**a16618  

🎁udn讀書吧100元購書金,共20名。
1、M**ody133
2、3**908db
3、k**g6882018
4、o**line1521108990557
5、1**731f5
6、a**8c307
7、L**0989
8、3**220af
9、t**asure246863
10、d**275dc
11、9**12ba1
12、F**bx0wZyGKyGNF7gM
13、l**elove19910219
14、b**s001002
15、g**dkitty520
16、q**4460
17、8**34e48
18、q**0588
19、c**ebunny
20、r**8138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情人節 情詩 閱讀 愛書任務 曬書市集 創作 抽獎活動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