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禮券】迎新集讚!琅琅悅讀FB邀您按讚

迎新集讚!琅琅悅讀FB 按讚抽禮券
迎新集讚!琅琅悅讀FB 按讚抽禮券

📣只要按讚~就有機會獲得 家樂福禮券📣

活動方式

即日起至2023/1/31(二),前往【FB】點擊粉絲專頁按「讚」圖示👍,即可參加抽獎!

前往【琅琅悅讀FB】按讚,就有機會獲得禮券

🎁獎品內容

家樂福500元 電子禮券,共2名。
家樂福200元 電子禮券,共10名。
家樂福100元 電子禮券,共10名。

📣得獎公告

時間:得獎名單將在2023年2月7日(二)前於琅琅悅讀FB貼文公布。
領獎:得獎者請主動於2023/2/14(二)18:00pm前私訊琅琅悅讀FB,回覆個人寄送資料「FB暱稱、真實姓名、聯絡電話、電子禮劵寄送信箱」,逾時視為棄權,不得要求補寄。若未於指定日期以前回傳得獎者之資料或得獎者提供之資料有任何不足者,視為得獎者放棄全部得獎資格及獎項。

注意事項

讀者於本活動所獲得之獎勵恕無法要求退費、轉讓、折現或兌換其他商品,亦且不得轉售,否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本網站擁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隨時修改、變更、暫停或終止本活動內容之權利。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 ebook@udn.com 客服信箱。

👉立即前往【琅琅悅讀FB】按讚👍

https://udnreading.pse.is/4q59qp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琅琅悅讀 愛書任務 曬書市集 Facebook 抽獎活動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