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公告【udn閱讀‧愛書任務】楳圖一雄《洗禮 完全版(01)》抽免費贈書!

★恐怖宗師楳圖一雄繼《漂流教室》後又一部改編躍上大銀幕的經典力作★

★完整收錄精美彩稿、雙色頁,完美體驗楳圖大師的恐怖美學魅力★

【劇情簡介】

知名女演員若草泉,在她光鮮亮麗的外表以及羨煞旁人的成功背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祕密──她以化妝遮掩臉上突然長出來的一大塊醜陋黑斑。由於黑斑,泉對自己的未來感到絕望,甚至因為不化妝就無法見人,認為自己將一輩子活在謊言之下,對人生感到十分不滿。某天,壓力終於爆發,若草泉發狂了。

主治醫生為了安撫泉的情緒,提出了天理難容的無情計畫:要泉生一個小孩,等她長大後再把腦袋換過去小孩的身體,以此重獲新生。於是知名的女演員就此消聲匿跡,舉世譁然。

多年後,一對感情深厚的母女出現在小鎮,母親對女兒愛護有加,不但非常注重女兒的身體健康、皮膚保養,甚至女兒意外被同學弄受傷了還會生氣地衝去毆打同學,根本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但女兒仍然非常信任這位母親,母親每年生日固定贈送的帽子更成為了自己最珍貴的回憶。殊不知,這些愛護的行為全都是為了那人神共憤的恐怖計畫……

「琅琅悅讀」與合作,歡迎踴躍回答下面的票選問題,並留下聯繫email(僅供本次活動使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投票時間只到12/04 23:59止,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注意事項:

1.此獎項實體書為【合作單位:尖端出版】寄出(寄送僅限台灣)。

2.票選結果預計將於投票結束後一週內公布,後續活動贈獎將個別email通知得獎人,逾時視同放棄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提醒您所填email務必以常用信箱為主。

3.獎項:《洗禮 完全版(01)》紙書一本,共計3名、《洗禮 完全版(01)》電子書一本,共計3名,電子書將於udn讀書吧贈送。

4.得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項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品項。

5.如無人收件或因會員寄送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完整,恕不補寄敬請留意!

6.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至reader@udn.com信箱。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琅琅悅讀‧贈書/【udn閱讀‧】《洗禮 完全版(01)》抽免費贈書!

中獎名單:

實體書

soph****0716@gmail.com

purple***g@gmail.com

mur****9980720@gmail.com

電子書

piy****400@gmail.com

lisa******6970@gmail.com

hongy*****8748@gmail.com

備取名單:

實體書

mei****0304@gmail.com

chy***1@gmail.com

c3*****84@yahoo.com.tw

電子書

j097****165@gmail.com

c***11784@yahoo.com.tw

a89****78d6@gmail.com

【更多愛書任務】

👉《守密:祕密心理學的第一本書!》抽免費贈書!

「祕密」到底該說,還是該守口如瓶呢? 11/27前回答票選問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尖端出版 漫畫 日本動漫 愛書任務 閱讀風向球 出版風向球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