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公告∕【udn閱讀‧愛書任務】《聊聊》贈書活動!

(圖/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 製圖)
(圖/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 製圖)

聊聊,需要凝視,需要傾聽;是愛,是陪伴。

新經典文化於7月6日最新上市的溫馨力作!由作家高翊峰所著《聊聊》醇淨地記錄與兒子高於夏珍貴的的成長對話。「聊聊」是他們父子間生活裡不斷發生、重複的小事,且具有微意義的日常。內容關於日常、性、愛與死,一邊盡力與兒子聊聊,一邊鼓勵他與自己對話,陪伴孩子成長的同時,作者也從父親這個角色中真正地長大。兩人願意持續地與彼此聊下去,是父子之間最溫暖的心意!

本書由小野、、李李仁、李崇建、陳品皓、葉揚、蔡詩萍、藍鈞天等人真情推薦!作家葉揚作為閱讀本書的推薦人之一,寫下的推薦語:「有一個人,他所想的事,所說的話,所做的事,決定了未來會發生在孩子身上的一部分。所以稱職的父親需要親身去思考,需要證明自己這一生,都願意彈盡援絕苦幹實幹。」提出親本身的存在對孩子具有十足的影響力。世上沒有滿分的父母,但有不斷學習的父母,透過閱讀本書,一定可以找到屬於自己與孩子的相處之道!

聯合新聞網閱讀頻道與新經典文化出版社合作,歡迎踴躍回答下面的票選問題,並留下聯繫email(僅供本次活動使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投票時間只到7月30日止,投票次數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注意事項:

1.此獎項為【合作單位:新經典文化出版】寄出(寄送僅限台灣)。

2.票選結果預計將於投票結束後一週內公布,後續活動贈獎將個別email通知得獎人,逾時視同放棄資格,由候補名單遞補。提醒您所填email務必以常用信箱為主。

3.獎項:《聊聊》紙書一本,共計3名。

4.得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項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品項。

5.如無人收件或因會員寄送資料填寫錯誤/資料不完整,恕不補寄敬請留意!

6.對活動辦法有任何問題及意見請來信至reader@udn.com信箱。主辦單位保留最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琅琅閱讀‧贈書/【udn閱讀‧】《聊聊》贈書活動!

得獎名單:

c**clou68@hotmail.com

e**yklia_paedeia@yahoo.com.tw

r**hiu@gmail.com

備取名單:

h**gmids@gmail.com

w***y_chang_68@yahoo.com.tw

e**eenh_houston@yahoo.com

a**72078552@gmail.com

l**eh@url.com.tw

a**32992578@gmail.com

v**ol00@yahoo.com

1**0151@ftes.tyc.edu.tw

udn**hu@gmail.com

s**3008@yahoo.comtw

另外,由新經典文化主辦的新書分享會,邀請到作家葉揚與李崇建同台對談,將於這周末在台中和台北精彩登場!有興趣的讀者千萬不能錯過!

《聊聊》兩場新書發表會,歡迎免費參加,敬請報名

💟台中場7.16(六)14:30-16:00

對話可以抵達的地方

主講:高翊峰 x 李崇建(作家。著有《薩提爾的對話練習》)

地點:誠品中友店11F環形書區

報名:https://forms.gle/UhfZKrSEm1f51kks5

💟台北場7.17(日)14:30-16:00

聊聊:在父 vs. 子宇宙間流動的點點星火

主講:高翊峰 x 葉揚(作家。著有《總裁獅子頭》)

地點:何嘉仁民權店8F

報名:https://forms.gle/Gc6HdL1uTzyQsL4r8

加入 琅琅悅讀 Google News 按下追蹤,精選好文不漏接!
愛書任務 父母 親子 宇文正

逛書店

延伸閱讀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投票抽Netflix治癒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改編原著《華麗計程車》和咖啡券!

你的閱讀夥伴已上線!在琅琅書店與好書相遇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人氣漫畫家日下棗《三個不結婚的女人》抽免費贈書!

贈獎公告/【愛書任務】Podcaster歐娜首作《從苦瓜熬成哈密瓜》抽免費贈書+限量贈品【紫砂戰隊過好年紅包袋】!

猜你喜歡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