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讀書館

數位閱讀無所不在,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圖書館

「udn讀書館」服務已獲國內外六百間圖書館採購,客戶包括各級學校圖書館、政府機關、企業機構、建設住宅...等。提供讀者、民眾最多暢銷、熱門電子書刊免費借閱,只有擁有手機、平板即可「走到哪、讀到哪」。

產品特色

多元專屬服務6大特色

優質內容

8大電子書主題館+3大書刊庫

熱門選書推薦,豐富的電子書館藏,最具閱讀價值的華文電子資源。

優質得獎書館

網羅榮獲金鼎獎、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等優質電子書,提供師生、親子共讀的最佳讀物。

K1-K12兒童青少年閱讀館

透過宋曜廷教授團隊研發的「Smart Reading慧讀,會讀」系統,分析近2,000本書內容難度並予以分級,精準滿足孩子、老師、家長、圖書館各方需求。

美學教育設計館

含括手工藝、藝術人文、建築設計、繪本、攝影等逾千本書,讓美學教育從小扎根,豐富你我的生活。

自然科普教育館

除了擁有《國家地理》雜誌相關圖文讀物,還包括:科普、自然科學等電子書,培養如同呼吸一般自然的科學sense。

心靈養生館

包含心理勵志、醫療保健,以及宗教領域逾2,000本,滿足現代人對於安頓身心的渴望。

學術書館

除了擁有資策會、工研院、國家實驗研究院出品的產業分析,還囊括社會人文、商業理財、資訊電腦等精闢論述逾3,000本。

商業理財館

涵蓋投資理財、企業經營、經濟、行銷廣告、國際貿易等多元內容,協助學子及早適性發展,體認職場現實,創造青年高薪。

電子雜誌館

在數百刊品牌雜誌中,精選商業企管、美學設計、生活休閒、教育文化等主題刊物,滿足讀者汲取新知的渴望。

國家地理雜誌閱讀館

和世界一起脈動!「國家地理雜誌閱讀館」,典藏最新、最豐富的數位內容,隨時享受精采圖文,與全球超過6,000萬讀者共同探索新知。

華文雜誌知識庫

了解中國第一站!大陸雜誌期刊資料庫─「龍源期刊網」,收錄3,000種綜合期刊,涵蓋中國98%商業財經類雜誌。

電子報紙

聯合報、經濟日報、聯合晚報、Upaper臺北捷運報,原汁原味原版面,每天即時上線,還有輕鬆剪報留存功能,便利資訊蒐集整合。

村上春樹
全球第一本繁體中文電子書《身為職業小說家》,udn讀書館獨家發行。

使用步驟

從您所屬的圖書館網站,進入「udn讀書館」

Step 1. 點選你想借閱的電子書刊
Step 2. PC/NB 用戶可直接選擇「線上閱讀」(建議使用 Chrome 或 IE11 瀏覽器)

從 手機 / 平板 『udn讀書館』APP借閱

Step 1. 進入圖書館的專屬書庫
Step 2. 任選書刊按「借閱」
Step 3.依各館提示,登入借閱帳號
Step 4. 開始閱讀!

找找你的圖書館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圖書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