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ite builder software

甜星星:陳依文詩集

陳依文

暖調而療癒,親切直接,無所保留。從選輯到製作,都滲透著「禮物書」般的祝福心願。除了多路線的選詩,作者並親自手繪插圖,搭配詩文穿插,展現新鮮面貌;全書內頁編排靈活,帶來不同的閱讀驚喜。

浮沉展眉:陳依文散文集

陳依文

作者以詩人端秀典雅之筆,結合文學典故,書寫品茗的經驗、學茶的心得、手作茶的故事。除了茶碗邊上的閒情樂事,亦在連綿茶香中寄寓了晶瑩透徹的人生哲理和領悟。

海生月:陳依文詩集

陳依文

擅以鮮明靈動的喻象,將時空悠邈與人世情愛在瞬間連結相融,毫無扞格。其長篇句句行行宛如百器合奏的交響樂章,時而若鐘鼓,時而若絲竹,忽壯美如星辰之燦然生滅,忽又纖密如春雨之溫柔翻飛,讀來處處驚喜。

像蛹忍住蝶:陳依文詩集

陳依文

這是一本「求道」的詩集,也是一位新銳詩人在文壇綻現的,令人驚豔的光芒,是對自我人生第一次正式成立的整理回顧。惜才的前輩詩人羅智成、提拔後進不遺餘力的台大中文系教授何寄澎專文推薦。

摯愛20年:我與葛瑞的同性婚姻情史

許佑生

許佑生,兼有暢銷作家、同志人權運動者、性學專家等多重身分,在與同性伴侶葛瑞結褵二十一載之際,寫下外人難以想像、歷盡諸多挑戰的婚姻生活《摯愛20年》。

跟自己調情

許佑生

你知道嗎?說情話時,要對著情人的左邊耳朵,因為左耳接收甜言蜜語的效率,比右耳強得多!本書以流暢的文字風格,豐富的學理資料,談古論今、遊走中外,為我們的身體及性愛的愉悅做辯護。

聽天使唱歌

許佑生

許佑生在本書中現身說法,從心理治療師的建議和自己的親身體會,提出許多幫助自己度過憂鬱逆境的方法,對現代人的生活和心靈,都是很好的提醒。

晚安,憂鬱

許佑生

本書是開啟社會關注憂鬱症議題之代表作,甫出版即引起廣大讀者極大的迴響,是許佑生出書三十餘冊中最受矚目的書。以自身個案為經、台灣情境為緯,描述了憂鬱症的真面目,安慰了許多與他同樣受苦的心靈。

生命詩情

余德慧

本書涉及的主題包括臨終領域的現象學考察、臨終者的內心轉化、靈性空間、身體工夫、修行心法、心理諮商和哲學知識論的反思等。

生死無盡

余德慧

本書以十七篇散文探詢活著的滋味,也思索善終的真意。談童年記憶中的雨聲、談安寧病房中的原住民老人家、談虛無洪流中的心靈之光... 藉此告訴我們:生死之間沒有界限,過去跟未來也都在此刻的瞬間。

生命史學

余德慧

「行到中年,兩邊不著,生的甜美越來越遠,死的無常逼在眼前,前瞻與後顧,擺盪悠忽。」本書余德慧以自身對生命的細膩觀察,以文學和詩心的文字氣質,帶領我們進入他體嘗到的生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