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ite Generator

台灣建築雜誌

《台灣建築雜誌》創刊於1995年10月,忠實地記錄了台灣當前建築設計的整體面貌,一直是業界、學術界及政府相關單位的重要參考資料,堪稱台灣建築界最有影響力的一本雜誌,也是目前在台灣發行量最大的一本建築設計雜誌。

DECO居家雜誌

一種嶄新生活提案,讓你在新世紀中重新找到生活定位。讓你對家庭產生最深刻的依戀與珍惜,使你開始肯定家的價值與意義,認真體驗幸福與歡樂的滋味。鎖定愛家及高品味,且注重生活品質享受的社會人士,有願意及能力花費在居家空間上的高消費族群。

Living&Design 住宅美學

一本將時尚、設計輕鬆融入生活,提倡一種新空間美學、悠閒品味生活的雜誌。將時尚、設計輕鬆融入生活當中,並搜羅世界各地不同的建築風貌,提倡一種新空間美學、品味悠閒生活,新的視覺饗宴從Living 開始蔓延。

夢想誌

人生中的每一步旅程,都該踏出精采萬分的火花,讓您從人生故事讀到活的空間設計,夢想誌與您一同開創專屬於您的特色生活美學之路。
遊賞最新的購屋資訊、遇見最革新的理財妙方、盡情品味設計師的室內空間設計、打造
專屬您的生活美學。

漂亮家居

全台灣第一本居家生活空間學習誌,我們和讀者溝通的是提升居家品味的學習知識,從2001年3月創刊以來,漂亮家居一直擔任國際空間時尚潮流、室內設計師與台灣讀者間的傳播橋樑,漂亮家居已是全台灣中產階級最信任的居家生活媒體!

時尚家居 House Style

將設計融入生活,提昇讀者家居生活品質,美學觀點。不論有沒有學過設計,都能自行打造個性化、機能化的居家新空間。讀者群鎖定高品位、愛家、戀家、重視私我空間,享受家居生活的中高收入人士,提供廣告主與讀者最新的 設計流行風與創新產品資訊平台,打造新家居生活觀,為自己及全家人營造一個溫馨美麗的快樂家園。

GREEN 綠建築

「綠」是什麼?「綠」所涵蓋的精神廣大無垠,也許無法用現在的眼光精準看見,
也許無法用現在的言語詳細形容。
但,「綠」也近在咫尺,深吸一口氣,嗅出「綠」的味道,任何食衣住行育樂都可能藏有「綠」的影子,用心生活、愛護地球,「綠」就在你左右。

對美的渴望,對家的想像;從國外到國內,從外觀到內裝,你所嚮往的全都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