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員 前奏就用來接吻吧(全)

改編自音樂劇—前叛逆男子《新社員》!原東寺高中的新學期,所有事都從開學日失去控制。 各種可能,都在高二夏天發生...

未來男友A Billion Heartbeats

「妳好,我是妳未來的男朋友。」「……先生是否貴姓大名何棄療?」 消極至上、前途堪憂的負面能量少女成彩星,突然在住家樓下遇到了一個長得很帥的...神經病!

舔舔親愛的經紀人(全)

慾望是會被挑逗養大的巨獸。身為喊水會結凍的王牌經紀人,實在不想承認,這個選秀節目出身、主動求到他面前的男人竟引起了他的「慾望」!

藍珍珠法式餐館(全)

當他下定決心,不再觸碰沒有結果的感情時,卻在偶然間邂逅了一位獨自旅遊的俊美少年。他們不可自拔地相互吸引...

鋼鐵仁與小辣椒(全)

有個人在世界的另一端支援你,即使不曉得對方是誰,但只要知道他因你而喜、憂你所憂, 你就會覺得...值得!

溺愛渴望

我已經不會愛了──但...對方都主動把旅館房卡給他了,這時候退縮就不是男人!令人食髓知味的禁忌相擁...我只能跟你做愛,不能跟你談情說愛...

時光當舖(01)思念物的歸處

靜僻的街角,佇立著一間名為「茶飯屋」的當舖。它不販售餐點、不質押物品,只寄宿著陪伴你走過燦爛時光的老夥伴。等待珍惜他的人...

時光當舖(02)思念物的繾綣

窮得想把自己也當了的當舖老闆阿樂,為了生計,迫不得已接下一個奇怪委託──幫助知名插畫家「七尾魚」,尋回遺失的繪畫天賦。

時光當舖(03)思念物的虹彩

醺人欲醉的初夏,至交好友王程神祕拜訪,囁嚅委託阿樂調查他未來的岳母──一名以占卜為生的盲眼婦人。

妖怪留學指南(全)

這世界做人難,做妖,更難!看起來只有二十出頭的斯文留學生,實際上是隻活了千年的食人妖。他嗜酒好色,一入夜就化為俊男勾引處女...

御用飯桶(上)可口皇上,開動囉!

「菜裡有砒霜!?奴婢只好捨『胃』陪君子了~」忠心、勤勞、俐落、上刀山下油鍋在所不辭,這些優良宮女要件,范童兒(飯桶兒)...一個也沒有!

腐女轉生01

夏若萍、藍芽芽兩個瘋狂的腐女,某天一同買完漫畫回家竟相繼出意外身亡!貪看BL漫畫而意外死亡,沒想到閻王給了她一個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