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可以好好說再見(暢銷經典版)

書籍介紹


悲傷是愛的延伸;走過悲傷,沒有時間表,沒有一定的方式。

這條路上你並不孤單,因為你還有自己可以陪伴。
本書可以幫助你,幫助你的朋友,走過一段失去摯愛、摯親的悲傷之路。

每篇附有自我檢視作業:請勇敢說出你的悲傷故事,透過自我對話與記錄,重新找回你的人生。

「大家都要我快快走出悲傷,但沒有人瞭解我內心的煎熬,我根本活不下去……」
「怎麼辦?喪親之後,我覺得好痛苦、好難受,我是不是有問題?」
「我的親人因為喪偶而失落了好一陣子,我要怎麼幫他度過悲傷?」
悲傷突然降臨……失去摯愛的你,一切生活失了控,甚至求助親友拉你一把也無濟於事,彷彿你的人生就此斷裂、了無生趣……

只有你自己「走過」,才能夠改變你的生命
這段悲傷日子,你必須親自「走過」──接受悲傷的發生,將悲傷的經歷包含在生命之中,感受這段不可抺滅的意外插曲,讓生命繼續前行。假如你只願意「走出」悲傷,那些不堪、脆弱、無助的記憶將留在原地,悲傷就會無預警的再度影響你的生命。


★本書特色:
◎蘇絢慧心理師針對此次的暢銷經典版,除了進行內容增修外,也特別書寫【新版自序】〈驟變之後,是療癒與重建的開始〉,期許更能陪伴喪親者走過這一段悲傷的路。



★各大通路同步上架★







作者介紹


蘇絢慧

領有社工師與諮商心理師高等考試雙合格證書。專業助人經歷超過二十五年。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碩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健康促進與衛生教育博士班研讀中。

曾任醫學中心安寧療護臨床社工師、協談中心諮商心理師。現為璞成健康心理學堂創辦人暨講師、璞成心遇空間心理諮商所所長。

心理療癒與自我修復相關主題書籍,已出版27本。專長領域為:失落悲傷陪伴與諮商、早年傷痛療癒與創傷生命重整、關係情感議題和情緒調節修復、人格成長與全人健康主題。

對於傷痛,我們都需要好好面對!


療癒自我 擺脫創傷,接住不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