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重要的使用說明書-預立遺囑:專業律師教你遺囑表達、訂立、保管、財產繼承等關鍵問題


★這是一本替你省下可觀律師費的超實用指南。
★「777遺囑生產器」app創辦人劉韋德律師,教你寫出具法力效力、完善的預立遺囑。

超過95%以上的人過世後沒有立遺囑,人生突然落幕,只留下一片空白──
後事怎麼辦?財產怎麼分配?有沒有想說而未說的話?你的家人該何去何從?
為了更從容、更安心地離開,為了更妥善、更仔細的分配財產,
為了省去留下親人間的糾紛,你需要預立遺囑。

人生的旅程沒有預定的時間表,許多突然發生的意外或疾病,可能就會讓人失去預立遺囑的能力,甚至來不及交代就離開了,
趁自己健康、思緒清楚時立下遺會比較安心,囑若立好遺囑後,很久都沒派上用場,反而應該要很高興,
但不論預立幾次遺囑,最後總有一次會派上用場,當無常來臨的那天,你會知道自己已做好準備,可以和這個世界好好告別,沒有遺憾。

延伸好書


你的人生就差這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