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邀請好友來領書

新用戶限定,登記索取《身為職業小說家》電子書


★活動說明:
1、本活動僅限udn讀書吧新用戶登記索取,歡迎愛閱讀的你加入,一起買書、看書、分享書。
2、欲成為udn讀書吧用戶,需加入udn會員,立即加入udn會員
3、新用戶定義:從未在udn讀書吧購買電子書。
4、獲贈電子書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品,或折現,或轉給任何第三人,未依規定者視同放棄獲贈資格。
5、當您使用udn.com相關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對於活動內容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最後解釋之權利,不另行通知。

閱讀udn電子書,步驟如下:


步驟1:請使用 udn帳號登入【個人書房】,即可看到您的電子書。
步驟2:請您參閱【電子書閱讀說明】,依照您欲使用的閱讀載具(PC、蘋果、安卓)下載對應的閱讀軟體。
步驟3:下載後,開啟閱讀軟體,使用udn帳號登入,即可開始閱讀電子書。

若有其他使用問題請參考【常見問題】或來信 ebook@udn.com

熱門新書


你有多久沒有投資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