擱淺的Blue Whale


這世界上不需要兩個相同的存在

書籍介紹


一款神祕的網路遊戲、一隻需要故事餵養的鯨魚——
它只吃負面情緒內容,因為悲劇才能讓人印象深刻。
一旦這個故事不好吃,就會立即擱淺鯨爆給你看……

十六歲的猶太少年「星」,從美國來到巴黎學音樂,將來要成為一名小提琴家,然而大家不知道的是,他的人生是從不斷失去開始的;

原以為踏上音樂之路,就可以遠離破碎的家庭、逃避那道痛苦的傷痕,就在他逐漸克服心理障礙,拉響小提琴的樂聲:巴赫、帕格尼尼、莫札特……

不料過去的陰影如影隨形,有人因為復活的藍鯨遊戲而死亡,讓他再度牽扯進相同的噩夢,看不見的黑手已然緩緩朝他逼近;

唯一能救贖自己的方式,就是面對雙胞胎弟弟死亡的真相——破解「Blue Whale」這款自殺遊戲背後的源頭。


紙書購買>>







電子書購買>>






作者介紹


X.H夜月獨步( FB個人頁)( 讀創故事作家頁

曾經出版過近二十本言情小說,如今以新人的歸零態度「回到原點」學習創作科幻奇幻和推理作品。愛月愛貓也愛樂,性嗜古典樂及爵士樂。寫作就像嗑藥,一日不嗑就會起笑。是《國家地理》及《科學人》的愛好者,沒事喜歡逛資料庫刷論文,補充知識以當寫作湯底。

「讀創故事」簽約作家,已發表作品:《不靠譜偵探》、《花宴:開在盛夏的一朵夢》《雙J的Arcanes{網路版}》。
本書為星夜系列,相關作品預告:《女巫之槌》、《雙J的Arcanes》、《消失的女神》、《高塔上的Cassandra》、《Geminids》

金質「創,作家」


更多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