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


以愛之名 殺人無形

書籍介紹


精神科權威醫師父親自殺了!是陰謀?還是意外?

女法醫方心渝追逐貌美迷人的女瑜伽師蔡怡君,想從其中找出父親自殺的謎團。在充滿算計的交心過程、情慾流竄的魅惑眼眸中,兩人間的情感如假似真……

蔡怡君,美的令人屏息,無法忽視的魅惑力卻是致命的武器。窒息性的愛情,讓每一任愛著她的男人、女人各個死於非命,而她,卻總能全身而退。
方心渝,崩潰甦醒在無盡的惡夢中,支持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就是追著她。

真相藏匿於愛與不愛、殺與不殺之間……讓人命喪於無形的方法,方心渝最後能否抽絲剝繭,順利找到解答?



★限定通路隨書限量贈送「讀創故事」金屬髮絲紋質感書籤!


紙本書







電子書






作者介紹


亞斯莫( FB粉專IG粉專

專職小說創作者,廣播節目主持人。曾任記者、行銷企劃統籌、雜誌與網站編輯,亦涉足戲劇多年,曾任演員、舞台劇編導以及微電影導演。熱愛各類文學創作,作品散見於報章雜誌以及諸多網路文學平台。

得獎經歷:
udn聯合新聞網「兩岸大交流」短文故事徵文比賽,台灣地區佳作;「兩岸大交流 你我共參與」網路作品大賽,大陸地區「三等獎」。
第十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推理小說獎,進入初選、第十六屆,進入複選。
第三屆金車奇幻小說入圍複選。
出版作品有:《J字的謎團》、《黃金黎明》。
電子書:《臉》、《限時清潔中》、《夢網殺境》、《異界潛艇堡Otherworld》、佐莉絲探案系列《管斯澧之死》、《玻璃帷幕〈懵懂〉Ⅰ、Ⅱ、Ⅲ》。

金質「創,作家」


更多好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