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與漫想: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親述,從成長到網路巨擘的選擇、經營與夢想【《賈伯斯傳》作者艾薩克森 Walter Isaacson 導讀】


貝佐斯本人親自撰述,24封致股東信全文、講稿、採訪第一次集結!

★ 上市即空降 Amazon TOP 1
★ 華爾街日報暢銷書
★ 甫出版即售全球18國版權

「如果你抵抗趨勢,你很可能是在抗拒未來。擁抱趨勢,你才能順風而行。」——傑夫.貝佐斯
不過短短二十多年,貝佐斯帶領亞馬遜,連續破壞、顛覆多個產業。他如何做到「創辦人即公司」,從零開始創業,成就今日的亞馬遜?

沒有任何一本書可以代替貝佐斯本人的親自撰述,剖析亞馬遜制勝的策略邏輯!《賈伯斯傳》作者艾薩克森以近二萬字專文,解析貝佐斯獨樹一幟的領導風格與經營手法。

亞馬遜的制勝策略


上市23年股價漲超2300倍,創造破兆元的市值,我們日夜離不開亞馬遜!

改變世界的開拓者


快速變動的複雜新世界,企業如何持續追求成長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