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107.3.24 動態閱讀工作坊

時 間:3月24日(星期六) 14:00 - 16:30
地 點:國立臺灣圖書館樂山區圓形舞台

主 題:由曾擔任文化部無障礙讀劇工作坊講師的編舞家鄭伊雯老師,以現代舞知名的『接觸即興』舞蹈訓練(不需經過刻意編排也可以隨心所欲地憑感覺帶動身體)為基本架構,安排各類有趣的體驗,引導參與者『閱讀』自己的身體,享受姿勢、表情與聲音交互作用的感官饗宴。

帶領人:鄭伊雯

帶領人簡介:

鄭伊雯老師為表演、排練指導、戲劇動作設計、接觸即興工作者。舞蹈空間舞團客席編舞、任教於台北藝術大學、台灣戲曲學院。至今共參與舞團演出二十餘檔製作,從舞者、排練指導、到編舞,足跡遍布台灣與世界各地。2012年巴黎西帖藝術中心駐村藝術家,2013~2014短期Burapha University外籍駐校講師。2016數位藝術表演奬首獎《火炬下的囚犯》編舞。2017年參與『動見体劇團』韓國居昌藝術節演出、創作社劇團《安娜與齊》動作設計。


【第一場】106.12.2 名家慢遊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