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 table
女性經典情慾文學,重版再現

"這本書將創造文學的歷史,因為這本書,女性將找到她們自己的聲音,帶給我們有關性愛、生命、喜悅和冒險的偉大故事。"

環法賽對法國人太重要了,就像愛情

每年7月,198名自行車選手,頂著夏日高溫,在21天的賽事裡,環繞著法國六角形國土騎乘。登山的咬牙,登頂的天堂幻覺及終點的榮光,誘惑著一代又一代的的單車手與眾多單車迷,追逐其中。

俠義魔幻漫畫
鄭問大師歷時三年所編繪的作品

什麼樣的世界才是人類夢寐以求的「美麗新世界」?鄭問運用他那出神入化的筆勾勒出一幅人性藍圖,善與惡交織成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甚麼樣的作品,可以送入羅浮宮?

到羅浮宮,除了三寶,你看見了甚麼?
那些終其一生未獲肯定、籍沒無名的畫家作品,
究竟有何資格,與偉大的藝術品一同掛在羅浮宮的牆上呢?

請你,繼續在我的風景裡行走

南方,溫暖的記憶,異鄉的未來。
一趟三個月的捷克庫倫洛夫席勒藝術中心的駐村創作, 一位台灣創作者,從美術班到美術系,從同人作者到跨國參展, 對家鄉的思念與發現,對異鄉的好奇窺望與定神思量。 

兩座島嶼六位漫畫家,以圖贈友的大禮物

六位初次見面、駐村、交流的異國漫畫家們,互相佇於他鄉一周,晤出了什麼有趣絮語?分享自己的生命經驗,在陌生而親密的對方身上尋找靈感,深入彼此的生活,了解了對方。

流浪,是為了回家

流浪,是個古老的活動。從神話到歷史,從聖人到凡人,從東方到西方,這件事呼喚誘惑著一代代的年輕人。在六個故事中,一再出現的小孩,似乎都提醒著流浪者:那些曾擁有甚至未曾失去的美好事物。

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

旅遊不只要選地理好風景,也要選人文好風景,
酒鄉之美就在風土與人文皆美,沒有好山好水,釀不出好酒,沒有人文素養高的農人,也釀不出有內涵的酒。

60年的友誼,交纏的命運

豐富、深刻、溫暖的成長小說,艾琳娜與莉拉的故事,也可能是每個讀者曾經或正在遭遇的課題,不論男女,都能在其中體會到生命的千般滋味。

「文明」的人類有能力犯下哪些恐怖罪行?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小女孩, 父親在她心裡建了房間,裡面只有痛苦磨難。 經過了好幾年,這房間有用悲傷砌成的堅固牆面、 復仇渴望鋪設的地板,與最終以仇恨搭蓋的厚實天花板。

自己正在玩生存遊戲,賭注只有她的一條命

原本懷著理想加入美國政府祕密反恐部門,卻因為知道太多機密而成為部門幕後黑手的眼中釘。這世上已經沒有可以信任的人,茱莉安娜只能靠著自己的機智,主動出擊...

戰火間的獵人與獵物,攜手面對人世的偽善

猶太小女孩和德國大兵,生存直覺勾織出超越常理的羈絆。換作是其他小孩,他就會冷冷地扣下扳機。 他心裡沒感受到半點同情或善意,他感覺到的是生命。

上一個小時造就你的因素,下一個小時就顛覆你

我們置身一個成功和失敗都以10倍速進行的時代。
10倍速時代,行動準則與節奏是不同的。世界在既延伸又拉近,既垂直又水平,既協力又競爭。

找到那本可以讓我們人生產生神奇變化的書

讀到一本神奇的書,讓自己的人生在拿起那本書和放下那本書之間,產生根本的改變。要讓這件事情發生,有機緣,難以操之在己的地方,但也有自己可以努力練習的地方。

我覺得現實生活才是假的

在這本語錄式的自傳裡,A(安迪)喃喃絮語還有與他的B(朋友)們高談闊論不同話題,或小題大作或大題小作等等的看法,言語流露他的尖酸幽默、糾結又神經質。

你以為你會從地球的邊緣墜落,結果你發現了新大陸

行為藝術教母,瑪莉娜・阿布拉莫維奇的自傳。阿布拉莫維奇以身體作為媒介,進行各種觸目驚心的表演,挑戰了社會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