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

「讀客包」服務關閉公告

親愛的讀者,您好:

因應數位閱讀趨勢的快速變化及業務型態的策略調整,「udn讀客包」將於2018年12月底結束服務。特此通知,為維護及確保您的用戶權益,敬請撥冗閱讀以下服務關閉事項。

我們已於2018年11月中旬通知訂戶,並在11月30日關閉網站購買按鈕,12月底前關閉網站服務及下架APP。
在此期間,現有已購買udn讀客包相關付費方案(讀客包、奇幻小說包、愛戀小說包、時報暢銷包、女神寫真包、親子好讀包和文學獨享包)尚未到期的訂戶,仍可繼續閱讀至12月底服務關閉為止,我們亦將聯繫並協助現有付費訂戶進行服務移轉或退費事宜。

“ After the game is before the game. “ 由衷感謝您這段時間對於udn讀客包的支持,敬請期待我們即將推出的全新型態數位閱讀服務。
若您對於本通知事項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敝司客服(ebook@udn.com)聯繫洽詢,再次感謝您撥冗閱讀!

聯合線上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