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讀書館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圖書館

《聯合報數位版》年約訂戶尊榮獨享,300種熱銷排行電子書讓你隨借隨看、暢所欲讀!

服務特色

優質好書

精選 300 種暢銷排行電子書

隨選、隨借、隨讀,盡情享受無壓力的數位閱讀!

百年抗疫

亞馬遜評論★★★★★好評讚譽
1918年的流感大流行,導致全球約5000萬~1億人死亡。一百年後,流感仍然是連環殺手! 回顧百年前流感始末,開啟未來防疫之窗

反智

《反智》蒐羅了常見的推理謬誤、邏輯缺陷、數字迷思、偏見和陰謀論,以當今社會的著名事件和近代歷史的精采故事為例,告訴我們如何識破種種迷惑人心的把戲、似是而非的話術,以及如何建立分析性思考的能力。

蔣經國日記揭密

從日記看另一面的蔣經國,解密他的親情、愛情與國情。透視一代強人的內心世界,以及他如何影響了台灣民主轉型的關鍵命運。
★【全球首發】中國現代史重要人物蔣經國的私人日記。★
★史丹佛大學胡佛檔案館2020年2月向公眾公開日記。★

暴民法

我們有權反抗、使用暴力、顛覆法律。這,是在法律之外的另一種「法」。《反民主》作者又一震驚世人的煽動之作!最狂的哲學書!政府怎樣對你,執法者怎樣對你,你就有理由怎麼對待他們?

我微笑,但不一定快樂

如果此刻不美好,該怎麼過?當身邊的人得憂鬱症,該如何相處?最暖心的暢銷作家高愛倫,寫給憂鬱者、照顧者、陪伴者的理解之書!她想告訴你,憂鬱不可怕,「不快樂」更是可以說出來的事!

貝佐斯經濟學

《華爾街日報》《新聞週刊》《科克斯書評》《泰晤士報》《華盛頓郵報》盛讚報導
亞馬遜及其追隨者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我們又該怎樣從中學習,從巨獸公司壟斷的市場中找到出路

哈佛法學院的情緒談判課

哈佛法學院經典讀物、一本給所有人的談判書
運用談判學╳心理學架構5大情緒策略,把情緒納為談判手段,幫你扭轉情勢、明智決策

數位躍升力

轉型為敏捷組織是企業必經之路
數位化變革本身並不只是一項戰略或目標,而是企業跳躍式的量子躍遷(quantum jump),更是後疫時代實現敏捷組織與商業創新的終極方法!

雪球心法

如何洞察客戶需求,讓人忍不住掏錢買單?《雪球心法》以人脈關係、人際信任和溝通心理學著手,掌握客戶、營收、獲利都複利成長的關鍵,最大化滾雪球的效益!

咳不停?循線揪出慢性咳嗽的真相,有效對症治療

郭醫師以感性的案例故事為引,理性的邏輯分析與有條理的書寫,輔以簡易的表格說明,幫助讀者檢視自己的問題,快速找到咳嗽原因與有效的治療方法。

使用說明

「聯合報數位版」讀書俱樂部(桌機版)

Step 1. 進入「聯合報數位版」【會員〉訂閱查詢】,點選贈品「讀書俱樂部」。
Step 2. 系統將自動連入「讀書俱樂部」借書平台。
使用提醒:

①「讀書俱樂部」為專屬「聯合報數位版」訂戶的專屬加值服務,目前提供「桌機網頁版 與 行動網頁版」電子書借閱。

② 若架上書籍已先被其他用戶借走,您可直接申請「預約」,待前一位讀者歸還後,系統將自動發送預約書給您。

③「讀書俱樂部」相關操作,可參閱「讀書俱樂部」【使用說明】。

④「讀書俱樂部」服務由聯合線上讀書館(udn Library)提供,如有任何問題,歡迎填寫本網頁【用戶諮詢】表單洽詢。

「聯合報數位版」讀書俱樂部(行動版)

Step 1. 進入「聯合報數位版」【會員〉訂閱查詢】,點選贈品「讀書俱樂部」。
Step 2. 系統將自動連入「讀書俱樂部」借書平台。

用戶諮詢

若您對本服務使用有疑問,歡迎填寫下方表單送出,將有專人與您聯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