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載具閱讀服務 載具管理 ACS 載具
多元載具服務
  1. udn 數位閱讀網提供數位出版品多元載具閱讀服務,您購買的數位商品無須加購即可擁有。

  2. 每一數位商品可支援的閱讀載具以圖示標示於商品網頁,載具與版本提供 (可任選一種檔案格式下載):

智慧型手機 PDF
ePub


(1)下載 PDF 版本前請先確認已安裝 Adobe Reader 和 udn books。

安裝Adobe Reader按此 ;安裝 udn books 按此

 

(2)下載 ePub 版本 前請先確認安裝 Adobe Digital Editions 開啟閱讀。

安裝 Adobe Digital Editions按此

智慧型手機  

此格式電子書適用於智慧型手機(iPhone)。

智慧型手機  

此格式電子書需於電子書閱讀器中下載閱讀。

智慧型手機  

(1)此格式電子書適用於平板電腦(iPad)。

(2)Asus Eee Pad、Acer A500、HTC Flyer 等平板電腦,可下載 eReader 版本閱讀。

載具管理
  1. 在「我的數位書房」,您可以輕鬆管理您的載具。

  2. 一個會員帳號最多可註冊 6 個不同載具,其中 1 個保留給使用 Adobe Content Server 進行數位版權管理的載具。

  3. 當您註冊的載具達上限後,須註銷原有載具,才能釋放權限以註冊新的載具。

  4. 系統將於每月 14 日及 28 日各釋放 1 個可註銷載具權限。您同時間所能註銷的載具數量最多為 5 個。

 

 

Adobe Content Server (ACS)載具
  1. 無論您是否使用 ACS 載具閱讀電子書,皆會有一台 ACS 載具權限,此一權限恕不提供取消和移轉。

  2. 購買下載前需完成 Adobe ID 註冊。

  3. 使用載具自「udn 數位閱讀網」閱讀器書城入(http://reading.udn.com/reading/reader/index.do)
    登入,購買並下載電子書籍。

此類載具包括

ASUS Eee Pad: 請連至書城入口

 

ASUS Eee Note 電子筆記本 : 已內建書城入口

 

Acer A500 : 已內建書城入口

 

HTC Flyer : 請連至書城入口

聯合線上公司 著作權所有 © ud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