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講 人:飛行網數位內容事業部 劉素華協理
  引 言 人:財團法人中華出版基金會 林文睿董事長、聯合線上 劉永平總經理
主 持 人: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 彭誠晃理事長
 
 
《2004—2005中國出版業發展報告》顯示,截至2005年4月,大陸電子書銷售總冊數已達805萬冊,出版總量達到14.8萬種。大陸的數位出版產業,正以銳不可擋的發展趨勢,進入風起雲湧的戰國時代。
有豐富平面媒體經驗的劉素華,長期在大陸從事數位出版,推出的兩本電子雜誌已有超過百萬本的發行量。此次將專程自北京返台,為本系列講座打頭陣,分享她的經驗與觀點,以及大陸數位出版市場現況。
  時   間:2006年3月21日(二) 14:00-16:00
  地   點:臺北市NGO會館〈臺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
 
  臺北市青島東路八號(近青島東路/林森南路口)
 
議   程 :
Time
Topic
14:00-14:20
來賓報到
14:20-14:30
主持人致詞
14:30-15:30
主講人演講「銳不可擋─大陸數位出版現況與趨勢」
15:30-16:00
QA與交流時間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日期及課程之變更權力,如有任何更動將另行通知)
 
  交 通 方 式: 捷運/板南線「善導寺站」二號出口
 
  公車/527.295.49.246.604.222.307 「青島林森路口站」下車
 
 

主辦單位: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財團法人中華出版基金會、台北市出版商業同業公會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