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website generator

Japan Walker周年慶回饋祭
訂閱「暢遊日本攻略包」一年方案

即贈「J Walker SIM 5+1天日本上網卡」
訂閱暢遊日本攻略包任一方案之舊客戶
加碼抽《美食吃飽飽福岡.九州》(圖文書)

歡慶《Japan Walker》創刊1周年!
提供豐富又實用的日本零時差旅遊情報,依照台灣旅客的需求及喜好製作內容,不論你是第一次計畫前往日本、還是熟門熟路的日本達人,想去日本旅遊,看《Japan Walker》就對啦!
在創刊屆滿1周年之際,特別推出超值限時專案,馬上訂閱「Japan Walker日本攻略包」一年,就送「J Walker SIM日本上網卡」一張,舊客戶還能加碼抽《美食吃飽飽-福岡.九州》圖文書,讓你暢讀《Japan Walker》、暢遊日本旅行!

8月號 第13期

被日本本島、四國、九州環繞的瀨戶內海,隨著「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染上濃濃文創氣息,獨特的海島風情,展開一趟內海巡遊!

7月號 第12期

從東京出發,利用便利鐵道網,安排一天東京近郊小旅行,2小時內就能輕鬆前往,讓身心好好喘口氣,搭上列車,出發吧!

6月號 第11期

悠閒步調的神戶,擁有深藏不露的迷人魅力,從神戶開始,重新認識關西之迷人魅力,感受不同於京阪的特色風情!

5月號 第10期

日本第二大都市,台灣旅客最愛的大阪。30個大阪令人一去再去的理由,體驗從深度大阪,輕鬆成為大阪達人!

注意事項:

● 讀客包訂閱《暢遊日本攻略包》送贈品活動,用戶可直接至讀客包網頁http://reading.udn.com/package/ 或下載udn讀書吧APP直接訂購【暢遊日本攻略包】月租型服務。完成訂購後,可於網頁或直接使用APP,登入會員選取刊物加入個人雲端書櫃即可開始閱讀。
● 贈品名單將於活動結束後以email通知用戶;獲獎通知發出後五天內未回覆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贈品預計於9/12陸續一週內完成寄送。
● 贈品寄送將以用戶提供的姓名、地址、電話、E-mail信箱等相關資料為準,贈品寄出地區限台灣本島。因資料填寫不完整或有誤,導致主辦單位無法正確送達,視同放棄獲贈資格。獲獎者不得要求更換替代品,或折現,或轉給任何第三人。贈品寄送過程中,因非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造成損壞、延滯、錯遞或遺失,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 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及相關獎項。主辦單位保留此活動辦法之修改、贈品變更之權利。
● 「J Walker SIM 5+1天日本上網卡」贈品說明:
(1)  卡片效期至105/11/30 效期截止日前開卡皆有效,可跨月連續使用。(每張價值799元)
(2)  附有轉接卡,Micro及Nano尺寸卡片皆可適用,Regular不適用。詳細手機型號對應>> https://goo.gl/WzWwLx
(3) 雙卡機、小米機系列、HTC J 、HTC Desire EYE、HTC ONE E8、HTC Desire 820雙卡版、電信公司出產之載具,不適用此SIM卡。
(4) 雙卡機使用方式:兩個SIM卡槽皆清空,將J Walker SIM插在可上網的卡槽(通常為SIM1,實際狀況請依各自手機品牌自行判斷),完成正確APN設定後即可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