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傳愛,人生翻轉

書籍受贈單位募集中

有些書,曾經啟發你,讓你得以成長,找到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

Next

有些人正身處於挫折,甚至沒有能力,翻轉他們的人生。

Next

鼓勵民眾將看過的紙本書籍分享出來,讓這些書乘載著關心與期待,幫助身受困境的人,從書籍中獲得啟發,脫離困境翻轉未來。

Next

我們是這樣募書的

聯合報系「讀書吧」電子書城與經濟日報為鼓勵閱讀與知識交流,推動「知識傳愛,人生翻轉」募書活動,並預計於3月中旬向社會大眾募集對自己曾有深刻影響的書籍,將這些書分享給需要對象,讓其他人也能獲得知識的啟發,另外針對捐贈書籍的民眾,也會以熱門電子書做為鼓勵與回饋。

Next

若您所屬的公益團體或學校機關服務對象有閱讀需求,歡迎報名成為受贈單位。

報名流程

我要報名

我有問題

Q:受贈單位需要做些什麼?

1. 同意參與「知識傳愛,人生翻轉」募書活動記者會及媒體受訪
2. 同意配合「知識傳愛,人生翻轉」募書活動相關宣傳露出
3. 同意主辦單位依實際情況,針對書籍種類、書籍數量、書籍配送時間等…進行安排
4. 收到書籍之後,需提供捐物收據,作為收到書籍之證明
5. 協助將書籍擴散,讓更多人能接觸不同書籍帶來的啟發,成為翻轉人生的養分

Q:書籍運費將由誰負擔?

書籍運送至受贈單位的費用,將由主辦單位全額負擔,之後若因退書等其他事項延伸之費用,主辦單位恕不負擔。

Q:什麼時候會確定是否成為受贈單位?

主辦單位將於3月中前以e-mail與單位聯繫,確認是否成為受贈單位,並以電話通知討論後續合作事宜。

Q:若是一般民眾要捐書,要怎麼捐?

募書活動將於3月中下旬開始,屆時會另外公布活動方式,請密切注意活動訊息。

Q:受贈單位收到的書籍,會是哪些種類的書籍?

「知識傳愛,人生翻轉」活動會向大眾募集各種類型的書籍,並進行分類,請完整填寫受贈單位的需求書籍種類,主辦單位整理過後,將依需求統一寄送。然所寄送的書籍種類、數量,可能依實際募書狀況而有所調整。

※ 受贈單位同意參加本活動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