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50,跟著張國立選擇

喜歡旅行的張國立,總在旅行中帶著書,從書裡去感覺每個國家與城市的溫度深度,也在閱讀中發現人生是自己的,只要找到想要的東西,會變得豁然開朗的人生觀。對於你,留守崗位?退休追夢?帶著輕巧無形的電子書,輕鬆踏上旅途吧。

肌肉僵硬、胸鎖乳突肌緊繃,引起頭痛、失眠等問題,進而引發負面情緒,日積月累,對健康造成永久的傷害。

定價260
售價63164

慢性過敏可怕的地方在於,它會讓我們的身體一天不如一天而不自覺。

定價320
售價74238

崔博士結合中西醫學經驗,以顯淺的方式介紹眾多實用的養生療法。讓你能循序漸進調理身體,按部就班注意養生之道。

定價380
售價37140

假如我得了失智症,從輕度、中度到重度,我將漸漸地忘記自己,忘了這世界,那些迷了路的記憶,就請你為我好好收藏。

定價330
售價54178

西醫不論是手術或化放療,無一不是在對身體進行「大破」的除惡務盡,而中醫隨行的整合併治,是戰時補給,戰後「大立」的體能重整。

定價380
售價63239

許耕榕醫師數十年的研究成果及數千例的臨床成功經驗,以其妙語如珠的文筆,幽默解析命根子的完整構造。

定價399
售價63251

台灣曾在極度機密的狀態下,「幾乎」成功自製了一個爆炸威力驚人的核武裝置。如果爆炸,全台都可能變成核子廢墟……

定價280
售價63176

當兩岸軍事極端失衡、美國「棄台論」逐日抬頭。台灣唯一的自救之道只剩「全面徹底的不合作、不服從」

定價300
售價63189

他重新檢視過去深信不疑的價值信念,這才發現,原來癌症只是身體的訊號,生命還有許多深刻的領域未曾觸及。

定價360
售價68243

生命充滿了各種情緒與情感的交織,其實得到不一定幸福,幸福不一定是擁有。

定價250
售價63158

一次一次的旅行過後,感覺自己與生活有一種天長地久的誠懇相守,一種糟糠生活絕不相棄的真情。

定價400
售價68270

其實,人們怕的不只是「死亡」這件事,而真正恐懼的是:死後到底有沒有靈魂?如果有,靈魂將往哪裡去?

定價350
售價63221

「去吧,我鼓舞自己,不是有些事一直想做卻以各種藉口往後拖嗎,這時不做,何時做?」

定價280
售價63176

勇敢踏出去之後,腳步就再也停不下來。穿梭在西班牙的大城小鎮,找到真正快樂的歸屬感。

定價380
售價59226

行旅至鹿港,除了尋訪古蹟、寺廟外,絕不能錯過藏身巷弄間的在地美食!

定價380
售價68257

一個生活日夜顛倒、手無縛雞之力的文字工作者,以年屆五十之年決定投入魚市場工作當個實習生。

定價280
售價55153

我髮未白,臉上卻早已爬滿了條條的皺紋與點點的黑斑,「五十肩」還在隱隱的痛著。

定價200
售價72144

即使年紀大了,生活仍需要去尋找新知識、樂趣和挑戰。很多人常問,如果你知道生命還只剩兩、三個月,你最想做些什麼?

定價352
售價37130

茶文化,是東方文化的深層精隨。茶的原理並不僅止於一般所言的審美主義而已。

定價200
售價54108

既是旅行,也是學習;探訪印度與尼泊爾的十大聖地,學習寂天菩薩的《入行論》。

定價320
售價54173

佛教在歷經二千多年的傳播後,其根本精神在流布期間,摻雜諸多異質的成分,而有了曲解及湮沒。

定價150
售價6395

生活讓你很受傷嗎?你是否聽到生活試著告訴你什麼?讓你痛苦難受的不是生活,而是你面對它的反應。

定價320
售價63203

很多人害怕、排斥了解死亡,但肉身終會毀壞。死亡,其實是生命的開始。我們該學習迎接光明的未來世。

定價280
售價63176

一名兩歲兒童被指認為第八世阿嘉仁波切,成為塔爾寺寺主。

定價500
售價633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