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40,謝哲青安身立命的選擇

旅遊作家謝哲青認為旅行與閱讀是相輔相成的,透過旅行親身體驗風俗文化,從中發現自身的缺乏,發掘並開啟自己的可能,找到安身立命的方式。家庭、事業兩頭忙總是讓你無所適從?適合片段閱讀的電子書,再忙也能補充知識能量。

有如游牧民族般的旅居生活,讓孩子親身體驗各國文化,愛上世界,並深刻體會「家」的存在與意義。

定價350
售價62216

因為「熊貓來了」,她得以勇敢面對,因為「熊貓來了」,她能夠堅持到底!

定價399
售價63251

嬰幼兒就能閱讀,而且應該閱讀!帶領父母與教師進行親子共讀,有心用故事繪本餵孩子長大的新手父母必讀!

定價330
售價68223

有句話說:「華人孩子是抱大的,美國孩子是爬大的。」放手與信任,尊重和愛!美國媽媽這樣教孩子擁有「自信」

定價300
售價6181

她花了七年時間,打開一扇又一扇的大門,走進不同的家庭。在門的背後,她見證了各色光怪陸離的景象...

定價300
售價63189

挪威,小孩被允許做為一個小孩的國家。挪威,一個經常將報紙頭版讓位給親職新聞的王國,有著良善的育兒福利。

定價320
售價61194

穿梭在被都市文明遺棄已久的夜空之中,以光年的距離,從星星的角度,重新打開心靈的視野,認識我們所存在的這世界。

定價450
售價68304

從「少女隊」到「可愛女人」,從「徐小V」到「V哥」,現在更進化成「鋼鐵V」,徐若瑄的努力與成長,其實有目共睹。

定價680
售價63428

在法律與情感的抉擇路口,她強悍又柔軟地給予犀利剖析,告訴我們:繼續相信,幸福就永遠不會結束。

定價320
售價54173

她╱他就是全世界最美好的總和,為什麼我們無法幸福?給渴望愛情與婚姻,卻不斷受傷、痛苦煎熬的你。

定價330
售價54178

全台最頂尖的家事律師,賴芳玉將自己二十幾年來的辦案體悟與感動,用虛擬人物說出每個人的曾經。

定價350
售價61212

帥不會一直都在,但奇怪會留下來。如果婚姻是墳墓,這本書就是墳墓裡傳來的派對歌聲。

定價280
售價63176

影響全球數十億人的7大自動化技術發展,目前正在指數成長,即將大幅改變人類文明的發展軌跡。

定價300
售價63189

「無論從事什麼行業,一旦你認為自己的行業跟互聯網沒什麼關係,再過一、兩年這個行業就跟你沒關係了。」

定價300
售價6179

當今最值得期待的經濟趨勢巨著!白宮科技創新顧問專業剖析,教你搶進未來二十年關鍵產業。

定價420
售價68284

挖掘消費者尚未察覺的需求,以新商業模式與智慧體系服務打開新藍海!

定價420
售價63265

你看不到,卻受它控制…… 虛擬貨幣正形成龐大金流,會發生金融恐慌嗎?能讓人致富嗎?

定價350
售價6212

預測機制失靈,表示我們對人性不夠了解。經濟未來的重要議題,本書有宏觀討論。

定價450
售價63284

所有偉大的創業都是從小做起,企業管理的核心之一始終是人。

定價320
售價63202

透過本書,他們分享自己全方位的實戰經驗。他們的成功,或許無法複製,但做事的態度與方法,卻值得世代相傳。

定價480
售價68324

領導完全是技巧問題,就像是一張面具,端看你能否扮演好這個角色?

定價330
售價59196

本書精選70個個案及商業案例,總結超過60個兵法MBA箴言,分析戰略層面上的管理方法。

定價392
售價37144

自然本我、工作角色的我和別人眼中的我,並且會個別評估這三種自我各自傾向何種天賦領導特質。

定價260
售價45117

只留下讓你怦然心動的物品,不但生活、工作從此改觀,人生也將產生奇蹟般的變化!

定價250
售價631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