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30,Peter Su的不設限選擇

Peter Su以細膩溫暖的筆觸描寫生命中的好與不好,秉持真的想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沒有什麼理由可以阻擋的信念,持續以不設限的心態廣納事物變成自己的養分。 現階段的你,是否因為低薪而畫地自限?經濟實惠的電子書,開啟不受限的美好。

女人的心事,永遠比男人的多;女人的情緒,也永遠比男人更難以捉摸。

定價300
售價6179

時尚部落客漢娜妞與你分享一年份的新娘心事。「自助婚紗 + 海外婚紗 + 蜜月旅行 + 婚禮派對」!

定價320
售價63202

十個靈魂交織成的火花,點亮情緒暗夜中你我的臉龐。終於,我們可以跟情緒擁抱,相視而笑。

定價320
售價63202

在你尋找股市必勝的投資聖杯前,你應該先了解會導致自己在股市必敗的大鋼杯!

定價300
售價9270

停止盲目追逐明牌,向投顧理專說掰掰。跟隨巴菲特腳步,小錢滾成大財富

定價300
售價63189

巴比倫傳奇鉅富親授!翻轉人生的致富智慧,史上最偉大的致富法則

定價280
售價6169

誰都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但面對那麼多討人厭的事情,如果可以簡單,誰又想要複雜。

定價320
售價9288

善用情境,才能改變自己,唯有覺醒的意識,才能點亮心中的明燈,生命中的黑暗就會消失。

定價250
售價63158

如果一個沒手沒腳的傢伙,也能在全世界最頂尖的海灘衝浪,那麼,任何一件事對你都是可能的!

定價280
售價63176

馬欣說:「這個寂寞時代,四處有隨光亂舞的蛾啊,但願意或享受適當孤獨的人,遲早會從那裡面淬煉出作為人的價值。」

定價350
售價55193

如果你想出走,就勇敢走,只有你知道自己的心屬於哪裡。只要出發,錯了、值了,都會更靠近心底的那個美好。

定價330
售價63208

最勇敢的旅行,不在挑戰多麼艱辛或危險的旅程,而是能夠不設防地讓迎面而來的人、事、物,就那樣地通過你心靈!

定價300
售價63189

職場、商務全方位越南語,一本輕鬆搞定,涵蓋了在各種職場及商務場合所需要具備的主題!

定價129
售價6989

進入職場後,卻出現日語溝通障礙?讓當紅日劇男主角半澤直樹,教你學會正統的商用職場日語!

定價330
售價63208

良好的寫作並非本能,對人類來說,這甚至是項艱難的任務;然而,這不代表我們無法透過後天努力掌握這項技藝...

定價500
售價63315

在今日高度國際化的商業市場中,相信不少人都曾經與外籍人士以英語開會,或全程以英語做簡報...

定價380
售價68257

本書擷取賈伯斯在簡報中常使用的英語句型加以分析,讓讀者能自如應用於各式各樣的簡報中。

定價250
售價63158

所有的海洋都是紫色的:誰說紅海不能創業?有超過80%的大創業家,都是在高度競爭的產業裡變得大富大貴。

定價350
售價68237

白吃白住歐洲500天,一張機票換一卡皮箱的荒謬回憶。比「打工度假」更爽快的「打工換宿」!

定價330
售價63208

相識超過十年的好朋友好同事好搭擋馬克與瑪麗,一個男生一個女生,完成了同遊中歐的夢想旅行。

定價360
售價63227

你一定要去日本跑步,不只是一場賽事,而且讓你再活第二次。

定價350
售價63221

放掉工作與日常生活,跳上往西的旅程,精省也能圓夢,只要出發,窮遊,也是一種圓夢的方法!

定價300
售價63189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勇敢實現夢想,讓未來的你,感謝現在的你!

定價299
售價54161

跟著瘋面仔〝KID澎湖〞重新找回生活的動力!在他拼命、敢玩的形象背後,其實是個熱愛自然又感性的大男生。

定價330
售價632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