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輕鬆玩,漫步在雲端-全新+PLUS版

Google全方位的網路服務,信件管理、Map定位紀錄、文章分享、YouTube影片編輯等。全部都免費!

iPhone 6s + iOS 9達人揭密!

本書由專業蘋果消息網站「蘋果仁」首席站長撰寫,iPhone 6s極技教本,讓你輕鬆掌握第一手的更新亮點。

Samsung Galaxy Note 5完全活用200技

招搞定你的Samsung Galaxy Note 5,精選真正實用的200技,由最懂三星的科技達人不藏私一次告訴你!

那些讓我回不去的雲端好工具

只要能夠熟悉活用Google、Evernote與Dropbox這三個雲端服務的優點,就能讓生活不再雜亂無章!

iOS 8+iPhone 6/iPad 完全活用術

本書作者不藏私的分享開箱心得及應用關鍵秘技,同時適用於iPhone 6 / iPhone 6Plus ; iPadAir2 / mini3。

達人指名!Android 入手必裝APP 300+

眼花撩亂不知該用哪個App?達人親自實測,就使用率、難易度等進行積分綜合評比,絕對是好用第一名!

Dropbox 不用整理的檔案整理術2

什麼是簡單卻出奇有效的工作方法,就讓本書帶你成為善用 Dropbox 的高效率工作高手。

Samsung銀河旗艦機種活用技法200+

本書由最熟悉銀河旗艦機種的科技達人團隊地毯式搜索、實測撰寫200招,讓你徹底解決手機上的疑難雜症。

中老年人快樂學FACEBOOK臉書

本書針對熟齡者的使用需求編寫最適合的學習教材,配合生活需求,讓你能輕鬆學習時下最流行的社群網站。

自助旅行不求人!iPhone手機旅遊萬事通

旅遊必備的準備知識&工具APP,全都仔仔細細地整理好,只要帶著你喜愛的iPhone,就可以輕鬆到處旅遊了!

自助旅行不求人!Android手機旅遊萬事通

不用帶旅遊手冊、不用學當地語言、不用帶筆記本,就可以輕鬆到國內、外各處旅遊玩到翻的好用工具書!

就這樣愛上iOS 8

丟掉老梗讓生活有梗 玩轉蘋果體驗新生活,任何人都可以把iOS發揮最大價值,一網打盡全部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