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茉莉 EP1:何謂神

以 1998 年黑色五月事件為故事背景,失業青年前往印尼投靠好友,在那裡與印尼的少女梅拉蒂和中國籍的教師的邂逅...

前進吧!!高捷少女 日常

國人原創捷運萌娘!沒有不辛苦的工作,只有樂在其中的工作。高雄捷運,歡迎您的搭乘!本列車即將深入你的心,敬請微笑搭乘~?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F

「戀愛倦怠期是冰河期的前兆,冰河期是讓我把弟弟變成太監期的前兆!!」對於我的倦怠期(?),五個姊姊各有緊急對策...

雨港基隆-桐花雨-

我們的歷史,是他們的愛戀──1945年迎接了名為「光復」的新局面。接手茶坊生意的茶商女兒,在因緣際會裡,重逢了幼時曾互有約定的青年...

雨港基隆-雨夜華-

1945年,對女孩而言,那是一段最難熬的歲月。她隻身一人留在一片赤紅的基隆港邊,目送父親被遣返回她那從未見過的「故鄉」...

雨港基隆-寄雨行-

「你來,我就在。」從日本學醫未果歸來的台灣青年,遇見至台灣尋求戲曲傳承的中國少女...因為誤解而生的情愫,是否會因為誤解而消失無蹤?

與外星女孩締結的君臣關係?

1999年,神祕隕石自天外墜落到台灣領海。政府在鄰近海域建造的人工島建城。身為市民和主角的國中生,在生日當天莫名其妙遭遇追殺!?

歡迎來到NPC社!

沒有裝備、不能練等,更不會有冒險,這是NPC的悲哀。不過我們有最大的權限──哪怕是封頂的勇者,也得接受我們發布的任務!

龍之巫女希梅兒的獻身

巫女守則第十三條:別讓妳的男人一個人回家。在島上的女友大人,您好嗎?近日,學校轉來一堆美少女,而男生都變甲甲了(^0^)/~

鈴蘭的調香師(01)初啼•海洋調

少女在都市中聞到「腐爛靈魂」的惡臭。名為「調香師」的人們看中她特異的嗅覺,強行將她擄走,遠赴孤佇於極地冰原的白塔。

鈴蘭的調香師(02)雙生‧木質調

每半年舉辦一場遊輪晚會,邀請各界政商名流,場面極盡華美。「調香師」在委託中窺見蹊蹺,懷疑每次晚會均有蟲族高位者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