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偷腥這麼難?

當愛情面臨考驗時,我們是該學會原諒,繼續守候, 還是要瀟灑地放手,重新選擇?

免費試閱

三角習題完全攻略本

在外遇離婚的潮流中,元配是個悲情女主角,被迫參加演出,卻要演出最苦的戲份。

免費試閱

為何不忠?為何小三不怕大老婆?

凡事都親力親為,全力以赴,卻時常感到心力交瘁?老是感到失落,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免費試閱

愛情事業,是一對一的獨占關係

究竟,現代男女喜歡多「腳」化經營的原因為何?男人的劈腿方式和女人的劈腿策略又有何不同?

免費試閱

小心!男人就這樣騙你!

在這個陷阱密佈、撲朔迷離的社會,面對捉摸不透的男人世界,女性應該怎樣讀懂男人,把握男人?

免費試閱

男人為何會同時愛上兩個人?

好像被劈腿時,該相信還是猜疑?面對劈腿事實,又該如何因應?劈腿愛情也有法則可循?

免費試閱

「外遇者」的內在心理特質!

別再老是抓住元配做文章,應該掌握「解鈴還須繫鈴人」的原則,請真正的男女主角出場。

免費試閱

不愛了卻不說清楚,他到底想怎樣?

女人在抱怨感情問題時,幾乎不可免俗都會說出一句話,那就是:他到底想怎樣?

免費試閱

為什麼白頭偕老越來越難了呢?

好的婚姻,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婚姻,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整個世界。

免費試閱

讓妳徹底讀懂男人,讀懂愛

男人,是女人一輩子的玩伴。在跟他們遊戲的過程裡,有時妳小勝一籌,有時他們將妳一軍。

免費試閱

愛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男人愛劈腿,女人想外遇?當好友變情敵,要友情還是要愛情?無法割捨愛情怎麼辦?

免費試閱

為何男人不能停止外遇?

外遇發生的原因太多了,確實有其生理因素及社會因素,但不能因此而合理化離婚及外遇行為。

免費試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