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美食漫步

1丁目到8丁目完全攻略

無論什麼時候,都想再來一遍的銀座!
和食,洋食,肉料理,串燒店,鍋物,居酒屋—— 地毯式收錄銀座8個街區的12種類型餐廳,一起帶著這本美食地圖,漫步在銀座街區,嚐到新潮又令人懷念的各種滋味吧!

一生難忘的餐廳【東京篇】

CP值最高的美食餐廳全攻略

親自採訪、品嚐過3萬多家餐廳後,以東京為中心,秉持三大原則「頂級美味、服務一流、CP值最高」,嚴選出讓你永生難忘的餐廳。
16類日式料理、韓國菜、法國菜、義大利菜、中華料理、異國料理……
一生難以忘懷的美食之旅!

東京品酒私藏散策

超過110家東京各類品酒美食餐廳

書中包括以下各類酒品的美食餐廳:手工精釀啤酒、葡萄酒、威士忌、清酒
介紹適合小酌的特色餐廳:在銀座用超值價格就能暢飲的「夢幻居酒屋」、讓人充滿幸福感的居酒屋老店或是可以「慢飲」的蕎麥麵店等

最後的築地

日本旅遊必去的美味海鮮勝地

【關於本書】超過80年的東京都最大漁獲市場
100間以上百年壽司老店 三星級美味名店《大人的週末》編輯群實地探訪,介紹吃了絕不後悔的美食店家。在搬遷前,請務必帶著本書到築地,進行一趟美味的旅程。

東京餐廳極選

213家非吃不可的美食料理

精選出東京最好的213家店,不僅價格便宜、餐點美味,服務更是沒話說。絕對物超所值!包含日式、義大利、法國、中華料理,從壽司、居酒屋、燒肉、鰻魚、火鍋到甜點等種類豐富,讓讀者可以從中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餐廳。

東京再發現

一場以美食連結在地的深度旅行

這是一本連日本人都會拿起來翻閱的美食旅遊書。
走進書中介紹的餐廳景點,你會發現,身旁坐的是日本人、吃的是連當地居民都讚不絕口的道地美食。透過當地人誠摯推薦,帶你看見不一樣的東京! 

創刊雙週年精選特集

【Part 1】CP值超高的三星壽司
【Part 2】東京近郊的山珍海味午餐
【Part 3】清爽無負擔的大人口味拉麵
【Part 4】東京車站美食排行榜

第026期

【Part 1】麵祭:中華涼麵、烏龍麵、蕎麥麵、拉麵

【Part 2】 就算排隊也要吃,絕品漢堡強勢登場!

第025期

【Part 1】現在就想去暢飲的三星啤酒【Part 2】令人驚艷的絕品牡蠣料理【Part 3】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銀座伴手禮【Part 4】CP值超高的銀座下午茶  

2016新年特輯

【Part 1】蝦蟹料理──冬季「海之王者」覆面大調查

【Part 2】在台灣也吃得到《大人的週末》介紹的店家!

第021期

【Part 1】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一窺話題名店美味的真相!

【Part 2】
讓人無法抗拒魅力的溫清酒 

第020期

【Part 1】搭配美味料理,用威士忌來飲酒作樂吧!【Part 2】何時何地都是最佳選擇,千變萬化的雞肉串燒【Part 3】
平價又美味的超人氣極品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