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drag and drop web site creator software

改變世界的100份文件

從奠基現代科學的牛頓手稿
到扭轉通訊結構的第一則推特

一則教宗敕諭,如何開啟百年宗教迫害? 一份議定書,怎麼決定千萬猶太人命運? 精選百份翻轉歷史軸線的文件原稿, 親臨無聲文字撼動世界的關鍵時刻!

鎌倉、海街好日子

「觀光以上、住人未滿」
的湘南私我路徑

「怎麼又去了鎌倉?」
海氣息、山微風、古美好、慢意念和好生活......好像再多理由也無法說明清楚了,請親自去體會一下專屬於鎌倉的美好日子吧!

覺醒父母

找回你和孩子的內在連結,
成為孩子最佳的心靈成長夥伴

這本書獻給在教養路上充滿挫折的父母。作者提供了一個重要的方向建議──問題不在孩子身上,問題在父母身上。 一種新的教養態度,會改變你和孩子的一生。

拖延心理學

為什麼我老是愛拖延?是與生俱來的壞習慣,還是身不由己?

兩位傑出心理學家深入檢視與探索拖延的心理,並找出讓我們擱著事情不做的真正原因,教我們了解拖延的衝動,以及如何以全新的方式採取行動。現在就開始吧.,千萬別拖到改天才讀!

手作步道

築徑人帶你走向百年古道、原民獵徑,
體驗人與自然的雙向療癒

遇見地圖上最美的綠色驚嘆號! 13條夢幻手作步道X20項精湛工法解析 X9大國際步道趨勢。小野、吳晟、紀政、齊柏林、劉克襄、江慧儀、賴榮孝.....各界名人暖心推薦! 

動物國的流浪者

用照片跟文字,誠實面對、
勇敢直視生命的美好與殘酷

創作者用一顆炙熱且溫柔的心,帶領我們去審視自身與世界的殘忍;當我們一起流浪在她的文字中,因而開始懂得如何尊重自己和萬物間的靈魂。 

素食者

我再也沒辦法忍受肉的味道 
只有植物能讓我平靜,讓我渴望

韓國小說文學獎、今日青年藝術家獎得主,首位入圍英國布克獎、備受國際矚目的韓國小說家「韓江」探究人類內心壓抑的瘋狂與傷痕之傑作!

挪威人教我,比工作更重要的事

比起追求「小確幸」,
「滿足」才是人人渴求的終極目標

挪威人平均下班時間是下午四點,只有3%的人曾超時工作,被譽為生活最美好的國家,他們究竟怎麼過生活?

這個詞,原來是這個意思!

重返語文的歷史現場,
讓你的中文功力迅速破表

一次看完近兩百則詞條當初如何誕生,
又如何演變成今日的用法。看完本書,你再也不會誤用、錯用跟濫用中文了!

宅之小惡魔

小call有時變態,有時候壞

藍心湄:「如果你身體沒有很好,請勿翻閱!」
張震嶽:「從一個小女孩變成小女人,她的努力,這一本你們看得到。」
小call 出道以來,最盡情解放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