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website builder software

走!一趟味覺的旅行!
閱讀日本再發現!

7/6-8/6 華雲數位全書系 結帳金額再享79折

懷舊「醉漢街」 澀谷小店老闆用心保存的昭和滋味

懷舊「醉漢街」 澀谷小店老闆用心保存的昭和滋味

從路邊攤時代經營至今的關東煮店,如今已是第三代老闆。據說店內裝潢出自宮廷木匠,充滿懷舊氣氛。大塊的關東煮在鍋裡翻滾著,牽動心底的鄉愁;湯底並非重鹹的江戶口味,而是用昆布高湯再加入白醬油調和而成的,味道清爽...

東京再發現

東京再發現:一場以美食連結在地的深度旅行,窺見不一樣的東京

以日本人的眼光看東京,用美食連結深度在地旅行!這是一本連日本人都會拿起來翻閱的美食旅遊書。

東京餐廳極選

東京餐廳極選:覆面調查最高推薦,213家非吃不可的美食料理

沒有特權的私下探訪,才能深入了解到餐廳真實的一面,而編輯的身經百戰的味蕾,就是給讀者們的最佳保證。

東京.極上肉食人氣名店

東京.極上肉食人氣名店

強力推薦107間「肉質新鮮、環境舒適」的頂級肉類名店!涵蓋東京、神奈川、千葉、崎玉地區!燒肉、內臟燒肉、壽喜燒等。

「大人的週末」2015年度精華典藏特輯

2015年度精華典藏特輯

「蝦蟹料理」冬日海之王者餐廳覆面大調查!網羅東京、築地、中華街、北陸等地區,提供最美味蝦蟹料理的日式、西式三星級美味店家。

最後的築地--日本旅遊必去的美味海鮮勝地

最後的築地

100間以上百年壽司老店 三星級美味名店《大人的週末》編輯群實地探訪,介紹吃了絕不後悔的美食店家。請務必帶著本書到築地,進行一趟美味的旅程。

大人的週末精華特輯第018期

清爽無負擔的大人口味拉麵 

已經吃膩濃郁黏稠的重口味拉麵,覺得對胃負擔很大嗎?那麼,如同蕎麥麵般清爽的高湯拉麵又如何?

大人的週末精華特輯第017期

滋味道地的手工窯烤披薩

來到東京,除了日式料理及燒烤、拉麵等等,你也已經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才好了嗎?不妨吃吃披薩吧,是不是很新奇呢!

大人的週末精華特輯第016期

30家CP值最高的壽司店

誰說吃壽司非得花大錢?《大人的週末》編輯群吃遍東京81間壽司店,選出口味正統、氣氛平易近人的30家店。

大人的週末精華特輯第015期

到東京私房景點來場小酌之旅 

小岩、大井町、大塚等地區,飄散濃濃的日本道地氣息,穿梭在車站附近的巷弄,會看見一家家懷舊的昭和居酒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