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ee website creator

閱讀購

reading Go

我不是在讀書,就是在讀書的路上

故宮90話:文化的政治力,從理解故宮開始

為什麼故宮會有兩個?台灣甚至還出現了南部分院?兩岸的故宮哪個好?差別在哪裡?為什麼故宮出國辦展覽會那麼困難?是文化交流還是有更多的政治盤算?

達賴喇嘛的貓2:呼嚕嚕的藝術

覺悟是……我們對事物的理解已然深入到讓我們『改變行為』的那種程度。以為能永遠活下去那樣地活著,是浪費人生的悲劇……

吃出抗癌力:10大癌症×10大抗癌食物

常言道「病從口入」,不健康的飲食可能誘發癌症,而健康的飲食,尤其是進食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食物,則是抵禦癌症最持久有效的武器。

健女人來了:45組健身絕招 & 34道健人食譜,劉雨柔讓妳要腹肌有腹肌、要翹臀有翹臀,8週打造女神馬甲線!

讓重訓女神劉雨柔告訴妳最專業、最有效、最勵志的居家重訓法, 從今天起,與贅肉勢不兩立!

希特勒回來了!(電影《吸特樂回來了》劇照海報書衣版)

希特勒回來了!這回不打閃電戰,他要用電視和網路橫掃全世界!

不懂這些,別想加薪

你多久沒加薪了? 培養讓老闆願意自動為你加薪升職的能力, 就是不景氣時代讓自己站上顛峰的關鍵!

如何讓馬飛起來──物聯網之父創新與思考的9種態度

你不必是天才,創造,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需要不是發明之母失敗不是成功之母──你才是。

微生物的巨大衝擊(TED Books系列)

微生物全面包圍你身體內外的每一個層面,保持好情緒,健康不生病,從認識微生物開始。

芭蕾女孩的祕密日記

網路人氣幽默畫家——芭蕾群陰Ballet Monsters,將帶你一窺芭蕾舞者的心機獨白、血淚辛酸、非比尋常的日常生活。

大驅離:揭露二十一世紀全球經濟的殘酷真相

貧窮和分配不公已無法解釋所得不均和人們流離失所的問題,不知該由誰來負責的全球經濟體系,才是真正元凶!!

自慢8:人生的對與錯——44則人生體悟分享

面對人生,每一次選擇都可能有失有得,自慢社長的親身體悟,讓你少一次後悔的抉擇,多一步成功的躍進!

小王子的飛行套書:風沙星辰、夜間飛行、小王子

三本法中直譯精緻作品同時推出,為每一個在生活中掙扎的你,帶來超越時代的經典之作-

食品黑手黨:揭露食品產業黑心結構、食安問題連環爆的真相

請廠商自我管理根本就是請鬼拿藥單!鳥瞰利益掛帥的全球食品產業結構,找到自保之道!

沒經驗,是你最大優勢

她從新聞主播轉行賣電腦,創辦STUDIO A、征服國際品牌。她以「沒經驗」的態度,跳脫框架、敢於衝撞;她不怕閉門羹,只怕沒機會。她成功翻轉別人眼中的各種不可能。

紅茶就是高科技:以一杯茶打造國際餐飲集團的牧羊法則

以三分利息借款創業,每天手搖八百杯紅茶的個體戶,如何躍昇國際企業?

早上最重要的3件事:習慣並且去做,30天改變人生的行動魔法

看得懂、做得到的幸福人生成長書!用具體的30天步驟,每天早上跟著做,教你養成人生最重要的三個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