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ite maker

讀書吧

熱門暢銷好書 x 搶先珍藏

伸展呼吸好睡眠

13招瑜珈伸展動作X神奇腹式呼吸法X養生排毒茶飲,輕鬆趕走壞情緒,光靠「呼吸」就能自我療癒。本書包含全方位的自癒養生療法,精心為上班族、中老年人打造的13組瑜珈動作,多方面配合調理,邁向健康人生。

我們為何工作
(TED Books系列)

絕大多數的人都不滿意自己的工作,為什麼?怎麼樣才能有個好工作? 我們為什麼要工作?了解工作背後的深層原因,讓我們能正確設計更好的工作環境,幫助自己找到工作的意義,真的擁有一份好工作。

平台經濟模式:從啟動、獲利到成長的全方位攻略

Airbnb創立不到10年就活躍於119個國家;Facebook、Instagram沒有原創內容,卻穩坐最強勢的媒體平台。第一本完整解析網路平台運作邏輯與競爭規則,揭開平台鮮為人知的成敗關鍵,看懂網路連結世界的秘密。

穴道導引:融合莊子、中醫、太極拳、瑜伽的身心放鬆術

一套可強化身心的無價技術!戰勝癌症、打開糾結、暢通氣血,從癌三到腫瘤消失,效果顯著的自體療癒!暢銷書《正是時候讀莊子》作者蔡璧名獨創且親身實證!邁向遠離疾病、身鬆筋柔、神寧氣足的人生!

Copyright © Meoi

活動贈品

LINE Pay 限定 x 消費即贈限定貼圖

凡購買讀書吧商品(含讀書吧讀小說讀客包),不限金額使用 LINE Pay 結帳,即可免費下載限定版貼圖「就是寵愛你」。

讀小說

都會愛情羅曼史 x 好評推薦

最佳幸運,教授大人怎麼了?

莫向川是這個城市最有名的男人。英俊、多金、紳士、性感、專情。多少女人愛慕著他,他卻從不沾身。甚至,有人猜測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然而,了解他的人卻都知道,他一直在等一個他深愛的女人。每當有人問他:什麼時候擺脫初哥的稱號?他總笑著説:不急,我等她長大。

非常暖婚,我的超級英雄

無意間撞破父親齷齪的秘密,唐糖失魂落魄中陷入危險。千鈞一髮之際,韓非常從天而降,從此如神祗烙印在她的生活裏。只要她需要,他總會在身邊。一句「有我在」彷彿咒語,叫她無法抗拒。為了跟他在一起,她使盡了七十二般武藝三十六計,無奈前有強敵後有追兵。

愛不釋手,總裁的刁蠻妻

轉眼再見,他是豐城闊少,她是暴發戶的女兒。
他陪著朋友來家裏相親,她幫著姐姐做餛飩應付相親。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她憤怒的看向他。
某男邪魅開口:「你們認錯人了,我是景桁的哥哥景琛。」
某女:「……」

婚不由己,總裁情深不負

當她的婚姻大亮紅燈時,聶東晟這個男人如同天神般從天而降,霸道的闖入她的世界。富可敵國的聶家三少追求一個離過婚的破鞋,一時間成為了全城人茶餘飯後的笑柄。
顧一念問,「聶總裁,這件事你怎麼看?」
聶東晟:「鞋合不合適只有腳知道,妳,很合我的尺寸。」
顧一念:「尼瑪,果然思維不在同一個頻道上。」

加碼贈品

專屬獨享 x 消費再送 E-Coupon

於讀書吧(含讀書吧讀小說讀客包)使用 LINE Pay 結帳消費滿額 250 元(活動期間內可累計),加贈 25 元「E-Coupon」乙張!可於讀書吧、讀小說使用,單筆訂單限用一組,於交易時輸入指定序號即可現折 25 元。

讀客包

月租無限暢讀 x 超值享受

食尚玩家 NO.340

露營正盛,你也在浪頭上嗎?
跟著朋友去露營過的你,是否開始心動在裝備上精進,這次由資深玩家們出聲,為我們整理50個要件,從趨勢、裝備、營地、活動到硬蕊玩法,通通一次蒐羅,進一步探索露營的樂趣。
看完這本,讓你的下場露營更酷更好玩!

大人的週末精華特輯

豐富的日本本地美食與旅遊情報
覆面調查、最值得信賴的品牌:只刊載實際到訪過的美食與店家
隱家美食:可能從未被報導過,隱藏於巷弄間的美味,與一般大眾觀光旅遊店家不同
不是網路資料,絕對由超強、最厲害的美食編輯群,親自挑選之店家 

LEZS2016年 春季號

「如果聚焦在LGBT話題上,我想說的是,我們不用把自己框在一個界線裡,關於『愛』,本來就是自由流動的。」自覺一直以來對於性別辨識不會特別畫清界線的桂綸鎂,深信愛的流動與無限的自由,她提起那部深刻的《男朋友,女朋友》,隱藏其中的訊息便是「愛是有無盡可能性的」。

聯合文學 第377期

這是個比較抽象的主題,並不是針對某一本小說或是某種類型、文體的小說,而是站在更高度的知識討論,「小說」究竟是什麼?「小說」跟我們的世界有何相關,不只是文學家眼中的小說是什麼?不只是從文學的觀點,我們更想要知道,從這個世界不同領域的知識與世界觀,可以怎麼樣看待小說這個「東西」。

活動說明

  1. 2016/04/07~06/06,同帳號全館(含讀書吧讀小說讀客包)不限金額訂單累計滿額 250 元,即贈送讀書吧 25 元 E-Coupon 乙張。
  2. 貼圖贈送活動僅限 LINE Pay 會員(已註冊 LINE Pay),請於購買前完成註冊,結帳完成即可獲得「就是寵愛你」貼圖。
  3. 於LINE依序點選「其他」 > 「LINE Pay」後,即可確認是否已為 LINE Pay 會員。若為 LINE Pay 會員,將顯示七位數字密碼輸入畫面;非 LINE Pay 會員,將顯示註冊新帳號的畫面。
  4. 信用卡綁定教學可參考:【LINE Pay】註冊信用卡&建立儲值支付帳戶教學
  5. 活動加碼贈品將於活動結束後 7 個工作日陸續發送 Email 得獎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