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截止
活動議程

時間

主持人 / 主講人

主題

09:00-09:30

簽到

09:30-10:15

新北市丹鳳高中圖書館主任
宋怡慧

翻轉閱讀
《愛讀書:我如何翻轉8000個孩子的閱讀信仰》推動閱讀改變,如何以創意推動,翻轉圖書館的閱讀推廣。

10:15-10:30

茶敘 Break Time

10:30-11:00

《國家地理》雜誌副總編輯
胡宗香

鏡頭下的故事─內容的力量
經典內容誕生的故事,看見鏡頭下的人間百態。透過精采圖文故事,探索珍貴知識寶庫,發揮內容的關鍵力量。

11:00-11:30

udn 讀書吧總監
陳芝宇

數位閱讀的情境應用
由平台業者分享數位閱讀趨勢,如何因應科技的改變,將數位內容與閱讀情境結合,以新的方式創造內容。

11:30-13:00

午餐

13:00-13:45

台北教育大學圖書館館長&
作 家/向陽

閱讀,前進的方向
身為館長與作家,如何引導讀者感受閱讀的樂趣與營造閱讀氛圍,未來圖書館服務推廣的方向和展望。

13:45-14:00

茶敘 Break Time

14:00-14:45

作家/游乾桂
x
《小天下》編輯部總監/李黨

給 Young 世代的好書
優質讀物,是閱讀興趣啟發的起點。每年舉行的「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選出適合青少年的好書。哪些好書値得被推薦,如何帶動 Young 世代的閱讀?

14:45-15:00

茶敘 Break Time

15:00-16:30

導演/王小棣

閱讀時光
當文學變成電影,要如何透過影像『勾引』觀眾的閱讀情境,重拾閱讀的興趣。一齊與王小棣導演進入文學閱讀的時光。

說明事項:

1.座位有限,請盡速報名,額滿為止。 2.報名者須參與全天議程,請於活動當天上午 9:30 前完成報到手續。
3.主辦單位有權變更、終止本活動,如有異動將另行通知。 4.活動洽詢:meichin.sung@udngroup.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