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夜市美食攻略完全制霸

收錄超厲害小吃多達999道,橫跨「爆紅超夯版」、「在地隱藏版」、「古早味老字號版」的美味小吃攤,讓你從台灣頭吃到台灣尾。

NT 199

 

你不知道的台灣美味秘境小旅行

分別前往港灣、山林、田園、巷弄等地漫遊,挖掘出80張私房手路菜餐桌,真實體驗台灣美味秘境!

NT 199

 

Check in台灣極境旅宿50+

在山林簇擁的綠意中奢侈地發呆,甦醒在華麗尊榮的夢幻居所裡,享受時尚與懷舊的混搭浪漫。

NT 177

 

轉身,新北小旅行 從散步開始。

即使是同樣的地點,在不同的時間、以不同的心情與視覺角度,結合公路、MRT、鐵道搭配散步的方式,重新認識新北市。

NT 155

 

新大台北攻略完全制霸

台北變化萬千什麼都有,總是可以讓人一訪再訪、一玩再玩,怎樣都不膩!

NT 210

 

台北捷運美食地圖快易通

這本書讓你可立刻按圖索驥馬上上路,不用再買大量書籍或投入龐大時間計畫去哪裡找美食,即可以最省時省錢的方式將台北吃透透。

NT 155

 

北台灣2日遊全攻略

這是一本由當地人(民宿主人、飯店服務人員)推薦的「兩天一夜的旅遊指南」

NT 199

 

新北市金牌旅遊王

帶領讀者輕鬆走遍新北市所有精華旅遊區域、深入各大美食重點街區,與附錄50家精選住宿圖文介紹,一本在手、新北市旅遊暢行無阻。

NT 155

 

宜蘭金牌旅遊王

本書介紹宜蘭每個旅遊區域最好吃好玩的特色,一次掌握宜蘭各地精華旅遊點,讓讀者能迅速掌握宜蘭的旅遊重點。

NT 143

 

花蓮金牌旅遊王

在地人帶你玩,隱藏版私房路線大公開,保證新奇,絕對大呼過癮!

NT 149

 

到花蓮來我家

跟著在地人,到他的家,到他們的農田、菜園,與他們玩的私房景點路線,一起嬉遊吧!

NT 165

 

新大台中攻略完全制霸

直奔台中草悟道體驗異國咖啡館優閒風情,手牽手一起到大坑新社景觀餐廳共享好食光

NT 199

 

台中金牌旅遊王

從市區、海線、山線的方式,深入淺出的介紹大台中各地值得探訪的路線,讓讀者照著玩,準沒錯!

NT 138

 

彰化金牌旅遊王

本書以地圖分區整理,介紹彰化最好玩的旅遊重點區域,除了規劃走透透的的詳盡地圖資訊,一本在手,重點行程不漏失!

NT 138

 

高雄金牌旅遊王

非吃不可、非買不可、非玩不可、非看不可通通都有,詳細介紹不能錯過的吃喝玩樂景點,吸睛程度百分百。

NT 149

 

台南金牌旅遊王

本書深入淺出的介紹大台南各地值得探訪的路線,設計5大特色旅遊,以及介紹40間台南最推薦的飯店、民宿,讓你照著玩準沒錯!

NT 149

 

新墾丁72小時這樣最好玩

5種風格行程景點、美食不重覆,不容錯過的必吃餐廳、伴手禮,多樣選擇住宿或特色景觀民宿。

NT 110

 

彰化鹿港48小時這樣最好玩

週休二日想要到處趴趴走,卻懶得自己規劃旅遊行程,上網Google半天卻只有雜亂無章的旅遊資訊?!
本書幫你規劃好兩天一夜遊玩鹿港彰化的完美時間表。

NT 110

 

大高雄攻略完全制霸

‧最齊全的的南台灣制霸,目標景點1200個
‧超簡單一學就會的南台灣攝影秘笈
‧必買伴手禮、必吃小吃攤全導覽

NT 199

 

到台南來我家

本書將從尋找好食材、好料理開始台南的旅行,並透過食材故事與一道道在地食材料理,拜訪周邊景點、住宿,體驗最閒適的在地生活方式。

NT 165

 

到墾丁來我家

本書深入大街小巷、前往山林大海,讓當地人都說讚的好料理、好景點、好玩法、好住宿一次公開,讓旅行,可以很悠哉;讓旅行,充滿人情味。

NT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