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彩封面,150頁膠裝規格,留下自己的故事,珍藏永恆的回憶。

來自台南郭小姐的個人出版
《月光,在水一方》

決定出書的念頭在很久以前就形成了,在根本連出版概念和相關資訊都還不清楚的時候。儘管這是個科技日新月異的時代吧,在許多人以為電子書終究要取代紙本印刷的時候,我依然偏愛閱讀將文字實體化的書籍;而當這類書籍又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作時,我相信,其被珍藏價值性是很高的。

如今,我終於完成這項原以為不可能完成的夢想。(2011年12月已出版)

首先要感謝udn個人出版所提供的線上編輯服務,先排版後付款的方案坦白說令人很安心,在規定的期限內未完成出版則會取消該項書籍資料,這可以避免新手作者在編輯時因為一點無法再修正的錯誤而懊悔不已(是的這裡指的就是我自己),在確定完所需的文章後進行細部排版,排版的介面簡單明瞭,儘管細節很多,但每個部分都有相當詳細的說明,使得頭腦簡單如我也能輕易上手,只要將格式固定下來,接著每篇文章依照先前的編排繼續下去就是。藉著這次出版,我得以將過往的時光凝成永恆,以一種實質的、靜靜傾訴著往日時光並非平白流逝的姿態。

來自板橋李小姐的個人出版
《大地博物館papago紀念書》

能夠如期完成[大地博物館papago紀念書],真的要感謝udn個人出版負責接洽的小姐,如果不是她耐心的協助和指導,實難以完成這則任務。也要感謝udn個人出版發行此單元,雖然是商利交易,但讓很多人從中學習到”不可能”的東西,更有接觸到挑戰困難的機會,進而印證到”活到老,學到老”之意識,個人出版讓出書變簡單。(2011年07月已出版)

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贈送「精選特展門票乙張」(2選1隨機贈送);滿2000元,加贈送「個人化明信片一組」(同款6張)
個 人 出 版 書 籍 商 品 方 案 原價 特價 Best Buy

大好評書展回饋至2/29止!

(購買前請先登入udn會員帳號)

黑白內頁10本(同款) 3999 2999
彩色內頁10本(同款) 7200 6200